星溟夜秋(高考停更)

一盏幽灯三盏茶,此心何处是故乡

置顶4.1

(占tag致歉)

一盏幽灯三盏茶,此心何处是故乡


写在前面:叫我秋秋/小秋/秋溟就行


宣群

入群问题请来直接点 这里找答案

  问题:

  填空:大洋彼岸的()


关于我

  

这里星溟夜秋,可以称呼我为小秋/秋秋/秋溟

不要再纠结我的性别了!我是女孩子啦!

秋秋最喜欢@雾散云飘 @冬日可爱 啦!

高中学生党一枚

(所以开学就断更

是一个爱好写文的家伙

(一个爱挖坑不爱填坑的鸽子)

主混原神圈

本人是BE美学的狂热爱好者

(越刀我越兴奋)

主写原神同人文

说实话,我脾气不好,平时可能是那种嘻嘻哈哈的人,但只要有任何沾到我雷点的事,我就会立刻爆炸

(脾气有点喜怒无常)

一般来说,只要不触及我的雷点,我都是很和善的

本人有轻微社恐

一般的交往聊天还是可以的,我很好说的,可以私信,多和我聊聊天

可以开玩笑,但下流玩笑还是不必了(发疯文学不算)

可以吐槽我,但喷子还请左上角

不是很喜欢磕CP(而且天雷腐向)

本人是狂热帝君厨,最爱钟离先生

讨厌/厌恶任何抹黑/恶搞钟离先生的作品/话语



关于我的一些雷点


催更(会更的会更的)

拉踩小鬼/魔怔人直接拉黑(眼不见为净)

平等的雷暴所有CP(这个是我个人问题,我确实无法融入😭)

原乙只看钟离的个人优质长篇(我的问题,是我太挑食了😭)

反×××/辱角色的直接拉黑不谢

一些我不喜欢的文章类型(比如说当你文学)的作者我也会拉黑(别误会,只是不希望lof给我推而已)

写CP文不打CPtag的直接拉黑!(你不打tag创人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看都不看全靠自我想象就瞎评论的瞎子同样拉黑不谢


关于更新


不要催更,我真的很雷催更

我很忙,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就算要催更的话也麻烦大家态度好一点,不要搞得跟我是个大冤种一样。(尤其是上来就只有“催更”二字的)

特别是直接到我别的坑下面催更的,我真的会谢,两次及以上直接拉黑

私信催更的我真的会直接爆炸

一般无特殊情况下是日更。

如果我没更新,那肯定是我有事在忙,催也没用啦

文章就是短!因为我懒

(我会努力啦!)

随机掉落双更/多更



关于文章


目前原神的主要作品有

(可以直接点下方的文字去看)

(原乙)双重人格的你竟是魔神 

(原乙)无情感的你如何赢下魔神战争 

【原神观影体】水染流年 

【原神观影体】事死如事生 

【原神观影体】当原神众人观影《人面鬼书》 

当空来到all荧的世界 

(以上均为连载中)

本人所有作品均为原创同人,无抄袭现象,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写的东西全部为我本人喜好,如有崩人设还望指出

如果你不满我的写文风格/剧情拜托划走别看,拉黑也可以🏻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看不看是你的事,拜托你不要对我的文章指指点点



关于评论区


谁给我推/在我文下评论腐向CP我跟谁急

谁给我推/在我文下评论对钟离先生不友好的作品/话语我跟谁急

我文章上面写的很清楚,是无CP

拜托大家不要评论“太太可以加一个XXCP吗?”“XX和XX好有CP感啊,太太可以加一个他们两个的CP吗?”这一类的话

说了无CP就是无CP!(งᵒ̌皿ᵒ̌)ง⁼³₌₃

而且我也是为爱发电,希望各位不要在评论区对我指指点点

还有那种吃完饭就摔碗的,麻烦你离开

不要评论“太太,我不喜欢看XX,你可以写XX吗?”“太太,你赶紧写XX,我想看!”这一类啊!

还是那句我是为爱发电的!(งᵒ̌皿ᵒ̌)ง⁼³₌₃

可以在评论区提出自己的脑洞/看法

如果你有什么想看的东西或者脑洞,可以提,但麻烦你礼貌友好的提,不要用质问和命令的语气提,也不要命令我赶紧写

然后最重要的

不要催更

可以期待,但不要催更

谢绝任何形式的催更,道德绑架式催更的你信不信我月更

可以刷票,但请你去pg那一楼刷,在pg楼之外刷票的,零容忍,直接拉黑

所有pg请扔到pg楼去,如果让我看见你的pg在pg楼外三次以上,直接拉黑

(如果我没开pg楼的话就不说了)

吐槽我的文章标题可以,觉得我配不上钟离的拜托您不要说出来,否则拉黑不谢(梦女谁比谁高贵啊(*꒦ິ⌓꒦ີ))



关于私信


可以找我闲聊/推文/投稿/吐槽/提意见/交流剧情

这些都是可以的

私信催更的我真的会谢

两次以上拉黑不谢

发一些意义不明的,乱码的,广告推销的直接拉黑



关于提问箱


问什么都可以,想问什么问什么₍˄·͈༝·͈˄*₎◞ ̑̑



其它


如果在其他太太的文下面发现了我,不要捉我,毕竟人家太太辛辛苦苦写了那么多,好不容易有个不是pg的评论结果打开一看还是在捉别的太太

这真的会让人家太太感到非常失落的

(你们也不希望别的太太伤心吧?不会吧不会吧?)


tag秋溟吖是我的个人tag,无关内容最好不要放在里面₍˄·͈༝·͈˄*₎◞ ̑̑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我是钟离先生的狗



就这样吧,更多详情请等我下一次编辑

评论(15)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