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溟夜秋(高考停更)

一盏幽灯三盏茶,此心何处是故乡

【原神观影体】事死如事生⑴

我又双叒叕开新坑了

当魔神战争时期的众人看到未来

又名《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无CP,所有可能出现的CP元素仅为文中朋友之间的调侃

脑洞来源:点这里 

让我们感谢@千舟提灯(学业繁忙) 提供了这么棒的脑洞

私设如山

不定时断更

可以接受就开始



“什?这是哪?我刚才不会还在被摩拉克斯穷追不舍吗?这是……成功逃脱了?”

“我天,这,这什么鬼地方”

“帝君,这……”

“不必惊慌,我先看一下周围的情况。”

众魔神也只惊慌了一会,便冷静下来查看四周,然后惊奇的发现

所有的魔神都在这!

“我k!摩拉克斯!”

摩拉克斯皱了皱眉没有理会。

除了魔神,凡民们也全都在这。

于是各个魔神又连忙去安抚自己的子民。


“滋——滋——连接成功”

突如其来的声音惊吓到了众人。

“谁!”

“什么人!”

这个时候的大家团结一致,同仇敌忾。

笑话,毕竟能把他们所有人都带到这么个地方还不被他们察觉,背后这人肯定不简单。

至少得先把共同的敌人解决掉,再说魔神战争的事……

“滋——你们好,我是陌,来自天空。我没有恶意,擅自带你们来此地,也只是想让你们看些东西。当然,你们也可以试一下,自己是否还能使用元素力和离开这个空间。”

众人闻言皆试了一下,嗯……自己果然成废物了。

“好了,所以说你们没有说不的权利,乖乖听我的就行。我给你们看一下,未来。”

“未来?”

“哼哼,不过呢,为了防止一些事情的发生,观影结束后我会清除你们的记忆。别问为什么,我开心就行。”

每个人的旁边突然都出现了一把椅子。

“好了,各位就座,我们开始观影。”

大伙犹犹豫豫的都不敢坐,陌也不急,就静静的等他们。

“摩拉克斯,这……”

归终担忧的问到。

“无事。既来之,则安之”

摩拉克斯率先坐下了。

其他魔神见和凡民见摩拉克斯都坐下了,也就不再犹豫了。

“你怕什么,摩拉克斯都坐,你还怕个der啊”

“啊啊,对哦”


“咳咳,我们将跟随一位来自星海的旅人,以她的视角来观影。”

“来自星海的旅人?”

“好了我们可以先看看她的来历。”



“所以说,你们是从世界之外……漂流来的?但当你们想要离开这里,前往下一个世界的时候,却有陌生的神灵,阻拦在你们面前?”

从红色的光影之中,缓缓踏出一位白发的神灵

“外来之人,你们的路途,到此为止了”



“这,这是!”

一位魔神在看到那位白发神灵的一瞬间就忍不住叫出了声。

不过他很快就捂住了自己的嘴。

他的叫声倒是没了,但多了很多窃窃私语的声音,声音越来越大,逐渐嘈杂了起来。

“他们是怎么惹到那位的?”

“天哪”

“我觉得他们这下完了。”

归终也担忧看着屏幕。

“摩拉克斯……这……”

“……”

摩拉克斯没有回话,但不动玄石之相下,是他皱紧的眉


————————————————

新坑,谨慎订阅,这个真的是随缘更新,有生之年系列

详情请戳文章开篇的链接

@宸鸾吖 

评论(131)

热度(4956)

  1. 共5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