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溟夜秋(高考停更)

一盏幽灯三盏茶,此心何处是故乡

【原神观影体】水染流年⑸

是逝去之人的观影体(就是观影的人都是已死亡的)

目前还活着的人不参与观影

死去的尘世执政不参与观影

无CP,所有可能出现的CP元素仅为文中朋友之间的调侃

私设如山

不定时断更

可以接受就开始



“好了,那我们继续观影旅行者吧”

柒欢快的说到

“等一下,那些死去的尘世执政好像都不在这”

“我天,您老人家才看见?”

“呃……”



派蒙和旅者继续向前走着

“哇呜,那是什么?”

画面一转,一只巨大的龙出现在了上空

“有什么巨大的东西……在天上飞!”

“它往树林深处去了,我们小心一点前进吧”

(风魔龙)

(昔日的四风守护)

(特瓦林真的很漂亮)



“这风神胆子可真是够大的,居然允许这样巨大的元素结晶生物在蒙德的天上飞,也不怕会给蒙德的民众带来危险,啧啧啧”

迭卡拉庇安不满的咂了咂嘴。

“这有什么,璃月不还有若坨龙王吗?那会儿,一个摩拉克斯,一个若坨龙王,我天,直接杀穿提瓦特”

“也没你说的那么夸张……”

一提起摩拉克斯,璃月那边的人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悲伤又翻了起来。

有的魔神眼见气氛不对,立马转移了话题

“啊哈哈,那个,克里普斯·莱艮芬德,你是蒙德人对吧,能不能给我们解释一下这个弹幕,看不太懂”

虽然四风守护究竟有些谁,大多数蒙德人都不清楚,但我们的克里普斯老爷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风神吹。

“风龙特瓦林,是风神巴巴托斯的眷属,蒙德的四风守护之一”

“眷属?”

“那这风神肯定很厉害,能让这条风龙心甘情愿的做他的眷属,我已经能想象到这位风神是一位多么严肃认真的神了”

螭看的眼睛都直了

狐斋宫强忍着笑意

呵呵,严肃又认真的风神。



旅者和派蒙继续向前走去

“嗯?你看”

然后荧躲在了一棵树后

是之前见到的那只风龙,还有一个绿斗篷的人。绿斗篷的人轻声安慰着风龙。

“……不用怕……放心啦,我回来了”

“他在,跟龙说话?”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荧身上的风元素跳动了一下,一下子惊动了风龙,风龙顿时朝那位绿衣少年吼了起来。

然后风龙一爪子抓向绿衣少年,但被少年一下子躲开了。

然后少年愤怒的看向了旅者的方向

“谁?”

风龙仍在怒吼,少年慢慢向后退去,身形消失在了风中,然后风龙也飞走了

(温迪!)

(他和那个神像长得好像啊)

(这家伙肯定是风神吧,不是我倒立洗头)

(他那个眼神,他想嘎了旅者)

(旅者坏了风神的好事,风神生气了)



“……”

槽点太多,大家也不知道该先说什么了。

一位魔神看了看温迪的脸,又看了看少年的脸,嘴角抽动着。

“那是你吧,肯定是你吧”

“不是,真不是我”

“那你为什么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我也想知道!”

“说!你是不是还有个双胞胎的弟弟和哥哥!”

“没有!就算有也早死了吧!哪个凡人能活这么久!”

“难不成你是个魔神?”

“我……”

少年百口莫辩,于是默默的闭了麦。

克里普斯老爷看着少年一脸诧异

这简直一模一样啊喂

伊蒙洛卡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没关系,我都懂,就算你是魔神也不影响我们做朋友。”

你懂个得儿啊

少年在心中吐槽到。

末了,少年拿出自己的里拉琴弹了一曲。

“你看,我怎么可能是魔神?哪个神这么闲?天天在这弹琴唱诗”

于是少年成功说服了众人

“也是哈,魔神们基本上都忙于战争,确实没人去弹琴唱诗,没人那么闲”

你别说,还真有人那么闲

评论(88)

热度(5434)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