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溟夜秋(高考停更)

一盏幽灯三盏茶,此心何处是故乡

【原神观影体】水染流年⑺

是逝去之人的观影体(就是观影的人都是已死亡的)

目前还活着的人不参与观影

死去的尘世执政不参与观影

无CP,所有可能出现的CP元素仅为文中朋友之间的调侃

私设如山

不定时断更

可以接受就开始



“等一下”

少年打断了接下来的观影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柒问到

“就是说,能不能澄清一下,我和屏幕里的那个家伙真的没有关系,我真不认识他啊”

少年有点崩溃

柒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开口说道

“你和他有关系,而且你认识他”

听到这话,少年,少年裂开了

柒看到后顿了顿,默默的补了一句

“不过你和他的的确确不是什么双胞胎兄弟,你也不是魔神。”

此话一出,众人都有点震惊,裂开的少年又把自己给拼了回去。

“那为什么两个人长得那么像?”

有人发出了疑问。

“哦~我知道了”

一位魔神拍了一下手继续说到

“那家伙肯定是你七大姑八大姨家的孩子。”

“啊对对对”

少年选择了摆烂

归终有点看不下去了,发表了一下自己的观点

“可能,就是,可能是那位风神把自己的样子变成了他的样子吧。”

“诶?也是哦”

众人恍然大悟,少年则是感激的看了一眼归终。

然后包括少年在内的众人都在思考这位风神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化身成少年的样子。

不过少年显然把他大洋彼岸的风精灵给忘的一干二净了。



“呀,是【丘丘人】 ?”

“不要放跑它”

“最近,这种荒野上的怪物正在逐渐靠近城市。我这次的任务,就是来清理他们的营地”

然后旅者和安柏利利索索的解决完毕了。

“哼,小菜一碟。不过没想到,你也不是没有战斗能力的路人。谢谢你刚才的支援啦,感觉如何?”

“轻轻松松”

(旅者超厉害的)

(宝箱!那里有宝箱!)



“什么?宝箱?哪里有宝箱?”

有人敏锐的闻到了金钱的味道

“闭嘴吧你”

他旁边有一位瘦弱的女子温柔的一拳将他撂倒在地。

“丘丘人是什么……新型魔物吗?”

一位魔神艰难开口道。

“对的,我记得更早的时候,甚至还有会飞的丘丘人。”

一位后死的凡民热心的解答了他的问题。

“等一下,为什么每次都是你?”

“因为我是须弥教令院的人,我的学识非常丰富,毫不夸张的说,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而且最喜欢像你一样不懂就问的唔唔唔”

他的好友看不下去了,于是手动封印了他的嘴。



“说起来,【丘丘人】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这种生物,一般不会在离城市这么近的地方建立营地吧”

“是啊,他们一般只在荒野游荡来着?但最近风魔龙经常出现,果园被摧毁,商路也受到了影响。风暴爆发时又经常有人受伤……所以骑士团要分心防御。”

“所以这些烦人的生物,活动范围就越来越近?”

(果园:迪卢克的酒庄)

(但对于迪卢克来说,酒庄无了都不是什么不可弥补的损失)



克里普斯老爷看着弹幕上显眼的“迪卢克”三个字,嘴角抽个不停。

张开嘴想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闭了嘴

“风魔龙?蒙德人对那条风龙评价并不高,而且看起来,这条风龙好像跟风神闹掰了?”

奥罗巴斯仔细思索着

“谁知道呢,或许只能等那位风神再次出面我们才能知道吧”

卡帕奇莉终于在少年和众人无休无止的争吵中插上了嘴,虽然说大家已经不吵了。


————————————


从明天开始,我就要上课了,所以更新可能就……

彩蛋是新PV【冬夜愚戏】的一个片段观影

@宸鸾吖 

评论(130)

热度(4944)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