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溟夜秋(高考停更)

一盏幽灯三盏茶,此心何处是故乡

【原神观影体】水染流年(20)

是逝去之人的观影体(就是观影的人都是已死亡的)

目前还活着的人不参与观影

死去的尘世执政不参与观影

无CP,所有可能出现的CP元素仅为文中朋友之间的调侃

私设如山

不定时断更

可以接受就开始



“所以作为赎罪,和我一起去蒙德大教堂吧。去取一把名为【天空】 的琴”

派蒙问起天空之琴,温迪回答说

“蒙德的至宝,风神巴巴托斯曾经弹过的竖琴”

温迪还表示有了天空之琴就能解决龙灾

“我可是全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过去现在未来就没有我不知道的歌谣。看着我的眼睛,你不觉得我很值得信任吗?”

“你的眼睛像我故乡的天空”

“这招对吟游诗人无效哦”

(为了摸鱼而坑旅行者的屑风神)

(荧妹的直球)



“过去现在未来就没有不知道的歌谣?感觉……他知道的估计不只是歌谣吧”

薙百合说出了自己的猜想

“确实,无论怎么看,这个风神都很可疑呢”

狐斋宫笑眯眯的说到

“过去现在未来……千年的流风……”

归终仔细思索着,将这句话与之前温迪帮助旅行者时说的“用千年的流风助你”联系起来。

所以……风会和时间有关系吗?

果然,能登上七神之位的人,都不简单呢。



温迪到了教堂里直接和修女打招呼。

“你好,姐姐”

温迪表达了想要借用天空之琴的意愿,但被修女拒绝了。

“背弃东风的魔龙,就算是风神本尊降临,也不会轻易原谅它”

“那个……大姐姐~”

(温迪,你是怎么好意思喊人家大姐姐的)

(风神本尊就在你面前啊喂)

(温迪撒娇:大姐姐~)



少年,少年他裂开了。

你这家伙到底顶着我的脸都干了些什么啊!

“你还好吗?”

无名骑士关切的问到。

“我……我……”

少年颤抖着嘴唇,抖着手指着屏幕,一副要交代后事的样子。

“别拦我!我非弄死他不可!他怎么敢顶着我的脸说这样的话!”

“冷静!冷静啊!”

当然风神这一波操作也给其他人整懵了。

可怜的梦之魔神好歹曾经也是魔神战争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现在却只能张着嘴傻愣的呆在那说不出话来。

“这,这风神还真是……能屈能伸……”

狐斋宫也呆住了。

虽说她与风神打过交道,知道对方是怎样的人,但现在看来……

当初的风神还是太收敛了……

归终,归终已经脑补出摩拉克斯遇到风神时无语的样子了 。她一边惊于风神的举动,一边又因为自己的脑补而忍不住发笑。



“唉,真没办法,已经不能再隐瞒了。”

“我虔诚的信徒,喜悦吧,站在你面前的正是风神巴巴托斯本人。”

“是不是很震惊?是不是震惊的想哭?终于见到了侍奉的神明,怎样?很感动吧?”

但无奈修女根本不信。

(温迪:这年头说真话都没人信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搁谁谁都不信吧哈哈哈)



“我……我……”

可怜的少年白着一张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

“他怎么敢啊,他怎么敢啊!别拦我,别拦我!”

“冷静啊!”

“这自由之都的神,还真是……不一样啊……”

风神的这波操作直接给老胡头整不会了。

毕竟岩王帝君一直是严肃威严的样子,所以他没办法相信会有这样的神。

万叶的爸爸爷爷还有友人还有神里夫妇直接傻了。

我去,他真的是神而不是骗子吗?

毕竟雷电将军一直是严肃威严的样子,所以他们没办法相信会有这样的神。

迭卡拉庇安直接受到了巨大的创伤。

“我怎么会输给这样的家伙啊!”

一旁的阿莫斯,伊蒙洛卡,无名骑士,克留兹里德等都在安慰着少年。

“没事,反正都这样了,你就接受事实吧”

伊蒙洛卡安慰到。

“你什么意思啊你!”

少年暴怒。

“没事,至少……他还没把你的脸丢尽”

“……”

少年仔细想了一下,好像是这样的。

所以少年再次降低了对温迪的要求,只要别把他的脸丢尽就行了。

但少年还是越想越气,刚要说什么,就听到了螭放肆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风神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

少年暴怒,他把自己无处宣泄的情绪发在了螭的身上

“就你叫螭是吧!你是什么沙杯,还在那笑!”

螭:???

螭暴怒,刚要说什么就被迭卡拉庇安给拦了下来。

“你好歹是个魔神,跟一个凡民计较什么,丢不丢人?”

螭:???



——————————————


就是说,下一章更好笑


@宸鸾吖 

评论(186)

热度(5264)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