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溟夜秋(高考停更)

一盏幽灯三盏茶,此心何处是故乡

【原神观影体】水染流年⑹

是逝去之人的观影体(就是观影的人都是已死亡的)

目前还活着的人不参与观影

死去的尘世执政不参与观影

无CP,所有可能出现的CP元素仅为文中朋友之间的调侃

私设如山

不定时断更

可以接受就开始



“好险,差点就被吹飞了。还好抓紧了你的头发,谢啦。”

“还好头发没掉”

(关注点错误)

(重点难道不是幸好没被那条龙为难吗?)



“呃……就是,她很呃,乐观”

“确实”

“或许正因如此她才能在那样多的旅途中坚持下来吧。”



“肯定跟那个和龙说话的怪人有关……”

“那跟龙说话正常吗?”

“当然不正常……”

(我记得岩王帝君好像就是龙来着)

(和龙说话不正常)



众人沉默了

在座的魔神基本都和摩拉克斯打过照面,也基本都说过话。

嗯……

“所以我不是正常人!”

一位魔神高声叫了起来。

另一位魔神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到

“没事,你本来就不是什么正常人”

“啥?”

一位魔神仔细回忆了一下

“我突然发现我没和摩拉克斯说过话诶”

“但你和螭说过话吧”

此话一出,螭的周围立刻空旷了起来。

奥罗巴斯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默默的向后退了去。

螭暴怒

“有病吧都!此龙非彼龙!懂不懂啊!”

螭发誓,这是他第一次帮摩拉克斯说话,也是最后一次。

(注:没有角的龙称为螭)



“欸,那是什么?那块大石头上,闪着红光的……”

派蒙指着风龙原来站着的地方,那里有一块红色结晶。

“我们靠近一点看看。小心,它给我的感觉……很不好”

“从没见过这样的石头,没法确定它是什么。只知道它很危险,先保管起来吧”

“嗯,回收完毕,我们赶紧离开这里”

(危险为什么还要收起来?)

(舍己为人你懂不懂?)

(这和舍己为人有什么关系?这完全是没有危险防控意识吧)



不得不说这旅者的心是真大,什么危险的东西都敢拿。

“诶呀,我倒觉得,不管怎样,这种稀罕的东西,都要全部收入囊中才好”

梦之魔神一边用手指绕着头发,一边散漫的说到。

“哼,贪心”

不知道是谁骂了一句,但梦之魔神只是轻笑着,并没有理会。



“喂——你,等一下!”

一位褐色长发活泼可爱的女孩快速奔跑着,然后一下跃到了旅者面前。

“愿风神护佑你,陌生人。我是西风骑士团侦查骑士,安柏”

一边说着,一边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

(安柏!)

(愿风神忽悠你)

(不干正事的神和他勤勤恳恳的子民)



“为什么说风神不干正事啊?我看他挺严肃的啊?”

“可能只是调侃吧”

“我也觉得是调侃,毕竟能把以前那冰天雪地的蒙德变成如今的模样,我确实不相信他会是一位不干正事的神,而且……”

那位魔神又看了看少年

“而且你……挺优秀,你的双胞胎弟弟肯定和你一样优秀”

少年震惊,少年无语。

少年也不管对方的身份是魔神了,直接吼道

“我真不认识他!我之前不是已经解释清楚了吗?这是诽谤,你诽谤我,你诽谤我啊!”

但那位魔神选择性耳聋了

“毕竟能推翻迭卡拉庇安,你确实很厉害。”

在一旁默默看戏的迭卡拉庇安表示:勿戳

“停停停,你们停一下,我想先问一下,这个西风骑士团又是什么?”

于是我们的克里普斯老爷热心的向他详细介绍了一番。



“你不是蒙德市民吧?那么,请说明自己的身份”

“冷静一下,我们不是可疑人员——”

“可疑人员都会怎么说”

“你好,我是荧”

“……听着不像是本地人的名字”

“还有这只……吉祥物,又是怎么回事?”

“是应急食品”

“完全不对,怎么还不如吉祥物啊!”

派蒙气的跳脚

“总而言之,是旅行者,对吧?”

“蒙德最近有巨龙出没,你们还是赶紧进城比较好”

“这里离蒙德不远,就由身为骑士的我来送你们一程。”

“欸?你出城没什么别的任务吗?”

“当然有,不过放心,任务路上也会保证你们的安全。而且我也不能放着可疑人士不管”

“这样的称呼对客人不礼貌”

“我想你们致歉,呃……陌生而可敬的旅人”

“好生硬的发言”

“你是对我们«骑士团指导用语» 有什么不满吗?”

(等你看过«骑士团指导用语» 你就会发现她说的全是错的)

(凯亚也是)

(哈哈哈,安柏太可爱了)



克里普斯老爷看着弹幕上那显眼的“凯亚”二字,嘴角抽动着。

嘴张开又闭上,闭上又张开,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没说出来。

“呃……虽然我能感觉到那姑娘很认真,但全是错的确实不应该……”

神里夫妇对视了一眼,艰难的开口到。

毕竟对于那时的他们来说,任何错误都是不被允许的。

“错误是可以被包容的,这样的小姑娘,要一直快快乐乐的生活才好”

赫乌利亚温柔的说到

“但你们不觉得奇怪吗?,风龙明明是风神的眷属,但无论是从之前它和风神的相处,还是这位小姑娘说的话,好像它和大家都不是很熟,人们甚至是惧怕它,所以……如果它真的是风神的眷属的话,那蒙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归终已经收拾好情绪,冷静分析到。

她总觉得,摩拉克斯没有死,肯定是躲到什么地方去了,他不会死的。



————————————

讲个笑话,安倍头七,胡桃生日

@宸鸾吖 

评论(82)

热度(5134)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